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5日至26日,全国“接您回家”工作站联谊暨阜阳小吃品牌化发展宣传推介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阜阳商会、部分安徽商会及阜阳籍企业家等参加活动。副市长刘玉建出席。

  会上,市招商中心、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推介了阜阳市产业布局、招商政策、“接您回家”政策、阜阳技师学院及阜阳小吃品牌化发展工作思路等。会议还为近期新设立的8家“接您回家”工作站进行了集中授牌。

  刘玉建指出,近年来,阜阳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阜阳已成为安徽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接您回家”工作站平台作用,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推进“接您回家”活动常态化开展;广聚资源,大力培育阜阳小吃市场主体,推动阜阳小吃做大做强,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