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记者在位于市经开区境内的南屏路施工现场了解到,这段路已于近日恢复施工,并有望在40天左右的时间内完工。这也意味着,阜阳润河路大桥有望在春节前通车。

  润河路上跨京九铁路、颍州南路工程,西起润河路与中清路交口,东与开发区境内南屏路(原纬十路)相接,将方便城南新区的居民从润河路向东直达开发区;老城区的居民,也可以经过颍州路,从大桥匝道上桥,直达开发区。今年7月份,这座大桥已经完工。

  这座桥东向所接的南屏路,从新阳路至裕安路一段已经修通,而润河路上跨京九铁路工程至新阳路一段,由于北半幅有部分征迁未落实,一度停工。因为东向道路不通,润河路上跨京九铁路大桥一直呈封闭状态。

  为掀起阜城项目建设热潮,阜阳市从8月底始,利用8月到11月,约100天左右的施工黄金时间,在阜城深入开展重点城建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在此契机下,经属地政府努力,南屏路与润河路上跨京九铁路工程接口北半幅征迁于近期完成。

  “征迁于一周前完成,现在我们对北半幅剩下的这一小段地下管道进行施工,结束后回填土方,再做灰土层、沥青层,预计40天左右可完工。”南屏路施工项目负责人叶民军介绍。

  记者另外从润河路上跨京九铁路、颍州南路工程项目部获悉,这座桥自7月份完工以来,已经完成初验,即将进入最终验收阶段。“如果南屏路修通,润河路大桥肯定能按时通车。”项目部负责人宋林海说。这也意味着,春节前润河路大桥有望通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