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结合市经开区路网实际情况,市交警部门决定对原驾驶人学习训练道路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训练道路位于市经开区的卫武路(裕安路至新阳路)、新阳路(卫武路至大庆路)、大庆路(新阳路至裕安路)。原位于市经开区“阜颍路以南,纬七路以北,经六路以西,经二路以东的区域”范围的训练道路取消。训练道路内,每天6时至20时为训练时间,其中7时至8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高峰时段禁止进行训练活动。

  机动车学习驾驶人训练期间,训练道路内允许其他车辆、行人正常通行。学员在道路上学习驾驶,须持有机动车驾驶学习证明,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由教练员陪同使用教练车进行,教练车不得乘坐与教学无关的人员,训练中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