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0日起,今年来我国最大范围雨雪过程将上线,影响范围超过25省份,北方多地有大雪,局部暴雪,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其中,多个城市都将迎来今年首场降雪。

  在雨雪强劲来袭的大环境下,昨天我市天气也一改往日的平静,水汽明显增强,近期“疲弱”的冷空气也有所增强。在寒风的加持下,体感“冷冻”十足。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多阴雨雪天气,25日前以降雨为主,25日后转为降雪天气,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6级左右。

  从短期预报的情况看来,这样的阴雨天持续时间较长,阳光稀缺的状态可能要持续至农历新年,阳光自此是路人。

  目前春运已正式开启,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相关部门及公众需防范雨雪和道路积雪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1月21日,小雨,0~5℃,东风3~4级。

  1月22日,小雨,2~4℃,东北风3~4级。

  1月23日,小雨转雨夹雪,1~4℃,东北风3~4级。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