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25日下午,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暨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召开,市领导王玉峰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空气质量形势,解读了《阜阳市2022年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方案》;颍州区、颍东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作交流发言。

  王玉峰指出,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措施、强化保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阜阳市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管理条例》,实施全方位宣传发动、全链条综合施治、全覆盖现场查禁,确保划定的禁止燃放区域内实现零燃放,春节、元宵节期间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第一场硬仗。

  就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王玉峰要求,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考核调度,全面加强本地污染源管控,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