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阜阳地方赛将举办,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阜阳地方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焦我市十大特色产业及15条产业链,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参赛条件: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地方赛举办时间:7月16—22日。地方赛采用路演遴选方式产生优胜企业,初赛环节重在突出项目科技创新性评价指标,比赛评选注重发挥创业投资专家作用。优胜企业将推荐参加安徽赛区决赛。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