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庆祝第32个全国助残日,5月13日,市残联召开会议,通报表彰10名残疾人自强模范和10名扶残助残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市各级残联通过扶残助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具体的服务与帮助,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涌现出以王道新、季思波、王桃桃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残疾人自强模范,以及以张永伟、王艳灵、朱保义等为代表的扶残助残先进典型。当天的会议上,市残联对10名残疾人自强模范和10名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据了解,为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解决困难,今年,市残联计划新增城乡残疾人就业2649人,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1200人次、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2280人次,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1240人。同时,计划扶持“阳光大棚”等设施农业项目140个、阳光助残就业基地5个、辅助性就业机构9个,确保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