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海聚英才”、夯实阜阳发展人才根基,鉴于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我市计划于近期开展新一轮“云招聘”活动,为各类优秀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其中,首场特色产业“云招聘”将于5月30日18时直播。

  此次“云招聘”活动主要围绕阜阳十大特色产业,根据人才需求产业领域分布情况陆续开展。首场活动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绿色食品、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场招聘,将有66家特色产业企业参加,计划推出196个岗位、574个人才需求。

  “云招聘”活动将依托前程无忧线上直播平台开展,届时不仅会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还将分产业领域组织重点用人单位带岗直播、线上互动等。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才,可登录阜阳人才网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按照前期筹备,南都电源(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赛拉弗能源有限公司、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地势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参加首场特色产业“云招聘”活动的直播推介。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