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近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褒奖。全国公安系统共表彰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阜阳3名公安干警榜上有名。

  其中,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中队四级警长年国强,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颍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王君,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枣庄派出所所长张海燕,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年国强,1987年5月出生,现任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中队四级警长。因长期工作劳累,他身患淋巴瘤疾病,从刑侦一线调整到幕后侦查。2017年至今,年国强先后参与或抓获逃犯1800余人,这其中不乏困扰各地警方多年的重特大案件。2018年4月,他协助浙江警方侦破并抓获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获得浙江警方的高度赞誉。其先后被授予全省杰出人民警察、省追逃能手、阜阳市十佳研判能手、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称号。

  王君,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颍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工作中,王君共协助破获涉拐案件28起,解救寻回妇女儿童143名,遣返外籍妇女11名,利用DNA、协同办案系统、跨区域协作平台等为19名被拐卖儿童找回亲生父母。从警多年,王君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2017年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2018年获评全省杰出人民警察。

  张海燕,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枣庄派出所所长。任职所长以来,她立足辖区实际,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用真情串起爱民红线,被辖区群众称为亲民的好所长。她积极创新,提出“接处警二次回访”和“领导带队回访”方法,接处警满意度达100%。参加工作以来,张海燕多次荣获表彰、嘉奖,先后获评全省杰出人民警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十大爱民模范,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