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农业劳动者队伍,昨日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阜创汇”第五届阜阳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颍上县举行,24名选手参加了当天举行的动物检疫检验员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动物检疫检验员理论知识考试与现场实操竞赛,角逐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农业行业技能大赛。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方家平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农业系统坚持举办技能竞赛、大比武等系列活动,积极选派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全市农业行业技能水平年年有进步,届届有提升,多人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技术能手”等荣誉,市农业农村局获得项目团体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