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建党101周年前夕,颍上县红雨伞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庆七一,感党恩”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真挚的祝福。

  6月30日下午,在会长杨立章和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牛奶、水果等到慎城镇下溜社区、龙门社区、顺新社区等走访慰问老党员姚刚、白忠义、吴丽等。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走进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希望老党员们老有所乐。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医护人员)还对老党员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告知他们平时需要注意的口腔保健知识。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