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30日至7月2日,阜阳市菜篮子工程推进中心组织颍泉区、界首市、太和县、阜南县等县市区菜篮子工作部门及部分企业,与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就蔬菜全产业链发展进行深度对接。
  市菜篮子中心充分抓住苏州帮扶阜阳战略机遇,围绕蔬菜育苗工厂、生产工厂、精深加工厂、预售前置仓、冷链物流、销售平台、供销联合体、人才培训方面,谋划8个产业项目对接苏州,为阜阳菜篮子企业构建苏阜合作平台。
  在苏州,市、县市区菜篮子工程推进部门与企业调研了苏州南环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润汇农业发展公司、康博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对苏州市蔬菜需求、市场行情、企业现状进行深入了解,相关单位、企业就预售前置仓、供销联合体、蔬菜冷鲜贮运、农产品深加工、预制菜研发、人才培训5个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表示,对接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到我市菜篮子产品进入长三角市场的切入点,推动阜阳菜篮子产品顺利进入苏州市场。下一步,相关部门和企业将加快落实合作项目,力争把阜阳建设成为苏州市菜篮子工程的生产基地、供应基地、研发基地。(记者 徐立成 通讯员 刘梦杰)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