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92607snrm7bbermm9165z.jpg

  获奖作品在市图书馆展出

  昨日,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民间美术研究室、市图书馆承办,主题为“巧手剪出幸福美”的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剪纸大赛暨获奖作品展览在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地中小学校的支持,共有30多所学校、200余名学生参与,征集作品200余幅。组委会对入选的80名学生作品进行评奖,评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20名。

  展览现场,举行了师生剪纸互动交流活动。从现场剪纸作品来看,学生们能够从不同角度,采用不同的剪纸艺术形式来反映幸福美好的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洋溢着孩子们的童真稚趣。

  “此次活动对加强阜阳剪纸的校园传承工作、激发学生学习剪纸兴趣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此次活动评委之一葛庭友表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