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阜阳市公务员招考面试于8月5日至8月8日进行。8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到考点巡视考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洪亮、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参与巡视。

  在市委党校考点,吕国平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官组成、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考官及相关工作人员。吕国平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备受社会高度关注,是各级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尽心尽力做好服务,确保面试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时刻关注考生考试状态和精神面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发挥应有水平。要严格按照面试工作流程,规范考务工作,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开展考务工作,做到规范考录、选拔优秀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强的人才基础。(记者 赵名威)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