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9日上午,阜阳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在阜阳火车站广场举行,阜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张永平宣读新兵入伍命令,副市长虞建斌致辞。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我市共有5000余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共有1200余名合格兵员入伍,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即日起,2023年阜阳籍新兵将分10多个批次,奔赴全国各地绿色军营。

  2022年,阜阳籍官兵在各自部队勇于拼搏、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据统计,我市共有414名官兵立功,其中二等功9名、三等功405名,展现了颍淮儿女的良好精神面貌。

  欢送仪式前,首批起运的新兵代表到阜阳和平公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记者 尚原野 通讯员 唐廷海 赵威)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