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9日,央视新闻公众号报道了阜南一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时英勇救人的事迹,给这对新人及摄影师点赞。

  3月14日12时许,阜南县富陂公园内,准新郎崔增产和准新娘孙丽正在拍婚纱照,突遇有人不慎落入公园内的人工湖中。崔增产和摄影师王建立刻脱掉上衣跳入湖中救人,两人合力将落水小女孩救上岸。与此同时,孙丽在岸边帮助拨打110和120救援电话。小女孩被救上岸时还有意识,孙丽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询问其家人的电话号码,随后与孩子的奶奶取得联系。很快,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小女孩被送医救治。王建介绍,当时正值中午,公园内除了摄像团队和这对新人之外,没有其他人,幸好及时发现落水女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被救女孩家属专门给崔增产和孙丽打来电话,表达登门感谢的想法,被他们婉言谢绝。“孩子没事就好了,一件小事不足挂齿,换了谁都会这样做。”崔增产表示。

  准新人和摄影师救人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平台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这是最美新郎新娘+摄影师组合,感谢你们的勇敢!”(记者 储思路)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