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到颍上县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新参加调研。

  胡明莹一行深入安徽三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颍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浚颍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工厂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和诉求。

  胡明莹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一体化招商引资理念,坚持全市“一盘棋”,抓大不放小,既“顶天立地”又“铺天盖地”,持续壮大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提升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竞争力。要提高企业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发挥链主和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以商招商,提高招商引资质效。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增强相关优惠政策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确保把企业招进来、扶上马、送一程。要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探索组建产业引导基金,积极协调银行与企业对接沟通,综合运用好政策和金融工具,帮助企业提升信心、大胆发展。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技术、人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企业与市、县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的对接合作,发挥人力资源大市优势,提升营商软硬件环境,促进更多优质项目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方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