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启动,今年计划招聘1001人,考生可于3月27日9时至4月2日23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据悉,此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132人、颍州区招聘88人、颍泉区招聘53人、颍东区招聘53人、临泉县招聘212人、阜南县招聘192人、界首市招聘151人、太和县招聘74人、颍上县招聘46人。

  报考人员报名后,4月3日16点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4月3日16点前可改报其他岗位。缴费成功但因招考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计划的,可于4月7日12点至17点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缴费成功人员可于5月4日至6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本次招考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笔试时间为5月7日(星期日)上午半天,两科目连考,中间不休息。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