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22日,我市在阜城清河广场举行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琦、市政协副主席张华久出席。

  据悉,除清河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外,市水利局还同期举行了水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以及青年志愿者进水厂系列宣传活动。

  李军指出,当前我市加快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原城市群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都离不开水利基础支撑。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清醒认识我市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面临的新形势;要不断健全“河湖长制+检察长”工作机制,聚焦管好“盛水的盆”和“盆里的水”,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障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体系;要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节水护水意识,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