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24日,阜阳市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该局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军作主题宣讲。丁军以《阜阳经济安全形势及展望》为题,从“国家经济安全环境怎么样、全市经济运行形势怎么看、下一步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强化了财政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保障我市财政经济安全筑牢屏障。

  市政府债务管理办公室成员崔璐曼参加活动后表示,对国家总体经济安全形势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作为一名财政工作人员,将积极争取各项资金支持阜阳重大项目建设,稳妥抓实债务化解,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记者 毕舒宇)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