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阜城各大影院陆续开放,上座率还不错

  两部新片月底上映;“捂过期”的兑换券可延期

  国家电影局宣布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后,阜阳影迷翘首以待。记者走访获悉,阜城万达影城、大地影院、东方巨幕影城、上海时代国际影城等影院目前已陆续开放。

  虽然影院已经复工,但疫情防控一刻也没有放松。各大影院开放时间整体缩短,排片量也只有疫情前的一半;同时,采取间隔座位的方式,上座率严格控制在30%以内。

  目前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主要有九部,分别是:《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误杀》、《寻梦环游记》、《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哪吒之魔童降世》、《疯狂动物城》、《第一次的离别》。每家影院上映的电影和开放时间都不尽相同,具体排片可以在网上购票APP内查看。

  虽然大部分影片此前上映过,但依然挡不住广大影迷重返电影院的热情。据香港财富广场大地影院的董经理介绍,目前影院每场电影的上座率在规定座位的90%左右。记者了解到,其他影院上座率也在规定座位的80-95%之间。

  目前,阜城所有影院只支持线上购票,在取票机处自助取票,取票排队需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对于不会取票的观众,现场有工作人员提供指引和帮助。

  因为疫情导致购买的观影月卡或兑换券被“捂过期”了怎么办?观众们无需担心,影院会自动延长兑换券的期限。由于各个影院兑换券延长时限不同,具体可以询问各大影院工作人员。

  除此之外,本月31日,两部新片《刺猬索尼克》、《抵达之谜》将在全国首映。届时,阜阳各大影院也将同步上映。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