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1日,市文联文艺小分队来到颍上县垂岗乡中心学校,通过举行文艺演出等方式,慰问连日来参加姜唐湖蓄洪区戴家湖险情处置的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官兵。

  7月26日9时57分,戴家湖涵闸出现破损险情,我市及时上报险情,并迅速组织群众安全转移、开展抢险处险工作。截至7月28日19时,闸门正面已投入抢险人员2125人,包括解放军、武警官兵1850人。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始终冲锋在前,为险情处置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表达对抗洪抢险官兵的崇高敬意,8月1日上午,由市美协、书协、音协组织的文艺小分队来到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指挥部驻地,现场为驻地官兵创作书法、绘画作品,演唱军旅歌曲,与广大官兵共同联欢,演绎了军民鱼水深情。

  记者了解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全市文联系统共组织12支文艺小分队,分赴8个县市区抗洪抢险一线,通过文艺演出、书画创作等多种形式,表达对解放军、武警、民兵预备役官兵的感激之情。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