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图片展在市档案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并宣布图片展开展。

  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共征集图片140余幅,分抗战前后阜阳情况总览、日军在阜阳的暴行、阜阳人民的抗日救亡运动等六个专题,多角度展示了阜阳军民浴血抗战的历程,旨在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抗战历史,开创美好未来。

  王波在讲话时指出,阜阳正处于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汲取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经验,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