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举行。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营造浓厚的氛围。

  来自我市各县市区、部分市直单位的18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角逐。选手们用生动且饱含深情的朗诵,讲述了我市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临泉县代表队《脑瘫青年的追梦路》获得音频组一等奖,颍州区代表队《决胜小康奏凯歌奋斗有我扬帆航》获得视频组一等奖,他们还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比赛。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