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8日,《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发布,公布了2019中国百强镇等名单。在中国中部百强镇中,安徽上榜40个,我市太和县城关镇、界首市光武镇榜上有名。

  城关镇是太和县县城所在地。拥有全国最大的医药市场,是全国医药集散重镇;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形成了筛网、发制品、彩印、保健品、食品加工、服装加工、机械配件、医药加工等八大主导产业。

  光武镇是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镇、国家级特色小镇,省千年古镇、省产业集群专业镇。该镇立足再生塑料资源丰富的优势,以光武循环工业园为依托,狠抓产业链条延伸,吸引了众多产业要素集聚,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较大的再生塑料集散地、华东地区重要的化纤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