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5日至27日,由临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吕寨镇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塔克杯”临泉滑板邀请赛在该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滑板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滑手们同台炫技,在赛场上翻腾、跳跃、抓板,酷炫的表演充满了动感与活力。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来自广西玉林的周海鹏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近年来,吕寨镇依托当地塔克文体有限公司,推行时尚的滑板运动,带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滑板邀请赛,既促进了滑板文化交流,也推广了滑板运动,助推了滑板产业发展。”吕寨镇党委书记于海田说,接下来将总结办赛经验,推动体育运动和地方产业、旅游资源深入融合,着力打造“滑板小镇”名片。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