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2日,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并作活动推介。

  据了解,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临泉县长官杂技小镇举办。本届杂技节主题是“杂技盛会迎客天下”,届时将举办开幕式、杂技展演、魔术名家支教、中国杂技图片展、杂技惠民公益演出、安徽省非遗民俗文化系列展演展示、中原旅游目的地临泉旅游推介会、临泉旅游商品展、中国临泉2020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等活动。来自全国、全省的杂技名家将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全面展示民间杂技艺术的最新发展成果。

  2009年以来,临泉县已成功举办四届民间杂技艺术节,临泉杂技艺术在普及中提高,日趋成熟和精湛。

  

相关新闻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当春来尝鲜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