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2020阜阳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文艺演出,在商厦时代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活动突出重阳节遵德守礼、敬老爱老的内涵,在精彩的开场舞《相聚中华》中拉开帷幕。歌曲《常回家看看》《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小品《孝敬公婆》等弘扬了关爱老人、孝老爱亲的美德;戏曲《当干部就应该多吃亏》、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弘扬时代新风传承敬老美德”为主题,旨在宣扬重阳节文化,充分发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积极倡导尊老、敬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