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23日,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陶明伦,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到阜阳展区参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陪同。

  本届合肥文博会为期4天,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区域文化协同融合,突出“高质量”的特色文化传承创新。

  陶明伦、虞爱华、谢广祥一行走进阜阳展区,现场与我市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杜平等详细交谈,了解我市非遗文化产品有关情况,并仔细询问阜南柳编、阜阳剪纸等文化产品发展现状。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省领导充分肯定阜阳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阜阳彰显历史厚重、文化璀璨的底蕴和优势,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上展现文化担当。

  随后,白晓云在阜阳展区参观中指出,要以参加合肥文博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传承发展、开放发展,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影响力,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更多文化份额。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