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获悉,为展示建国以来阜阳市劳模工匠的光辉业绩和精神风采,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市总工会拟筹建“阜阳市劳模工匠馆”,现面向社会征集资料、展品。

  征集范围包括:围绕本行业、本系统、本地区发展中与劳模工匠有关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重点人物去挖掘、整理、收集,能够反映阜阳市各行各业的发展历程、时代印记,劳模工匠重要贡献和荣誉。

  劳模工匠可以是建国以来荣获阜阳市厅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各级工匠等荣誉的人员(含享受待遇者),至今(或已故前)仍保持荣誉者。在阜阳市评选或推荐的劳动模范,目前已调出阜阳外工作的,不列入本次征集范围。阜阳市外评选或推荐的劳动模范,目前已调入阜阳工作的,经认定确认的,列入本次征集范围。

  工匠可以是建国以来本行业本系统本地区公认的行业工匠。

  征集种类包括文史、文献资料,图片、视频资料,音像资料和实物展品等。

  市总工会提醒,捐赠者要保证展品资料来源的合法性,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30日,届时将由市总工会组织专家对捐赠清单进行遴选,并在阜阳市劳模工匠馆进行展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