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万达广场等6大主要商场,阜阳华联、万家福超市等6大超市实现销售额近8800万元,同比增长约6.8%。

  小长假期间,香港财富广场内,不少商家贴出元旦优惠告示,吸引了不少市民。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行了“时代xin愿季”主题活动,各类商品实行满减、会员折上折、刷卡送好礼等。数据显示,元旦期间,我市重点监测的6家综合体、商场实现销售额4200多万元,同比增长约3.8%。

  除商场外,各大超市优惠不断,也吸引了大量客流。其中,万家福超市开展了2021年元旦钜惠,百余款商品5折起;华联超市推出跨年大促活动,全市免费送千斤鸡蛋;永辉超市推出全场蔬菜半价活动。各大超市节日期间备货量较平常均增加约10%,食品类、节日商品、保暖用品等民生商品热销。元旦期间,阜阳市重点监测的6家大型、连锁超市实现销售额4500多万元,同比增长9.8%。

  值得注意的是,小长假期间,餐饮消费加快回暖,婚庆宴请、家宴聚餐依旧是大中型餐饮主要消费源。各餐饮企业积极创新思路,在菜式、套餐选择上推陈出新,并通过广播、网络等平台吸引人流,开展让利促销。元旦期间,重点监测的白金汉宫等3家餐饮企业销售同比增长约9.8%。

  此外,由于新年临近,阜阳瑶海农产品批发市场销售市场逐渐进入销售旺季。据该市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场蔬菜销量每天3500-4500吨、水果1500-2000吨、肉类冻品150-200吨,粮油500-800吨、水产品200-300吨。受寒潮影响,蔬菜价格小幅上涨,但猪肉、粮油、水果等商品价格较为平稳。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