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9日,阜阳市举行“颍淮大讲堂·文艺分讲堂”专家报告会。省文联主席、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陈先发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先发以“激发创新活力,镕铸地域特色,推动阜阳文艺事业发展繁荣”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髓要义解读、阜阳如何打造区域性文化中心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又生动精彩的讲授,对阜阳进一步发展繁荣文化文艺事业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并和与会人员就文艺创作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白晓云指出,全市文艺界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面对标抓思想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实践活动。要全力以赴抓文艺原创,围绕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王家坝一周年等重要节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火热实践和塑造时代新人形象,组织实施文艺创作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增强阜阳文化软实力。市县宣传文化部门和文联要全程参与指导重点作品的创作生产,坚持弘扬主旋律、体现多样化,集中各领域精兵强将,推出一批大戏好书佳剧名作。要全心全意抓人才培养,通过工作上给予帮助,政策上给予支持,政治上给予荣誉,着力培育优秀文艺人才,实现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多出效益的统一。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