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30日,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阜阳市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省文联主席,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陈先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宣布开幕。

  阜阳市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自发布征集启事以来,共收到2000余幅应征作品,经过认真评选和研究,有170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参展资格。这些参展作品,集中展现了阜阳市书法篆刻艺术的最新创作成果,彰显了阜阳市书法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整体实力。开幕式现场宣读了本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作者名单,陈先发、白晓云为获奖者颁了奖。

  陈先发指出,近年来,阜阳艺术生态呈现生机勃勃的局面。希望阜阳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再创佳绩,努力成为安徽文艺界的典范。

  开幕式后,陈先发、白晓云观看了展出作品,并与参展作者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