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1-05-19 23:43:52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吴伟龙   编辑: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5月19日下午,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到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阜阳频道调研。

_WWL7689.jpg

  中安在线阜阳频道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自2018年6月上线运营以来,积极融入阜阳、宣传阜阳。截至目前,频道共刊发、转载有关阜阳市宣传报道3万余篇,为阜阳市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中安在线阜阳频道负责人介绍,尤其是去年以来,阜阳频道在阜阳市委宣传部和安徽新媒体集的指导下,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有影响的原创新闻报道和新媒体产品。

  如:去年疫情发生后,中安在线阜阳频道围绕阜阳人战疫情,陆续推出《农村疫情防范样本|县委书记力挺“副村长”,大喇叭响遍全县!》《阜阳市146个确诊病例告诉了我们什么?》《一位留美安徽女孩的跨国战“疫”》《3300份格拉条的背后——一场穿越全城的爱心搏“疫”》等原创新闻报道。

  同年7月20日,阜南县王家坝闸时隔13年再次开闸蓄洪。安徽新媒体集团派出多名记者深入一线,深入挖掘、报道了蒙洼百姓舍小家、为大家和复耕复产、自强不息的群体形象,并设计制作原创手绘产品《这座坝,这些人》。

  上述报道在集团旗下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等媒体首发后,迅速被人民网、新华网、安徽发布、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等媒体平台转发推广。其中,原创手绘新媒体产品《这座坝,这些人》被全国省级以上主流网络媒体全网推送。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网络媒体集团、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省属重点文化企业,集团旗下中安在线网站是安徽最大的网络对外宣传平台,是我省最早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新闻媒体,也是我省三大主流舆论阵地之一。

  白晓云在调研中肯定了中安在线阜阳频道工作。他指出,中安在线是我省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之一,阜阳频道是阜阳市外宣工作的重要窗口,希望阜阳频道及新媒体集团旗下其它媒体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阜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阜阳,传递阜阳好声音,展示阜阳新成就,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阜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柳廷峰、新闻科负责人李俊陪同调研。(吴伟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