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22日,纪实文学作品《柳西周》新书发布会在柳西周的故乡——界首市代桥镇茶棚村举行。

  纪实文学作品《柳西周》由我市农民作家文里创作,今年4月被安徽文艺出版社列入“献礼建党100周年作品”出版发行。全书30余万字,从一个同村人视角,真实再现了柳西周从18岁参加工作,到51岁积劳成疾不幸去世的一生,深情描绘了柳西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

  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柳西周的无私奉献精神,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乡村振兴的工作热情。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