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党的光辉照我心”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700余幅作品,评选出144幅获奖作品,于7月20日至8月31日在阜阳市科技文化中心二楼书画展厅展出。

  记者在展出现场看到,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描绘了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表达了青少年爱党爱国之情、强国报国之志,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