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13日,阜阳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在市民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新闻单位的17名选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感人故事,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典型经验。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阜阳广播电视台的张雪洁获一等奖,颍上县融媒体中心的高洋、界首市融媒体中心的孙华芝获二等奖;阜阳日报社的刘晓璇、尚原野,阜阳广播电视台的郭尔卓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扎根在基层、奋战在一线,采写和拍摄了大量有价值、有温度的新闻稿件,尤其是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报道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通过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讲好阜阳故事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