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今年以来,阜阳市文化惠民工程工作稳步推进,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农村文化活动等项目进展顺利,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文化服务。

  按照文化惠民工程年度目标任务,今年我市继续免费开放195个公共文化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6个大型体育场、体育馆,举办农村文化活动1826场。

  文化惠民工程任务下达以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成立文化惠民工程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政策措施和配套资金,确保文化惠民工程工作有效推进。

  截至7月份,我市在免费开放195个公共文化场馆的基础上,先后举办各类展览、展示、培训、读书等文化活动;全市6个大型体育场、体育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农村文化活动已完成1481场,完成率81%;农村应急广播建设任务已完成。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注重突出文化惠民工程品牌,确保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推进,切实提升文化惠民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