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1-09 16:24
  • 来源: 阜阳日报
  • 作者:

  11月8日下午,阜阳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来自驻阜记者站、阜阳日报社、阜阳广播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和自媒体代表人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心得、谈体会、话未来,并对如何讲好阜阳和阜阳人的故事、提高阜阳美誉度和软实力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白晓云边听边记,不时就创新宣传方式、丰富传播手段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他说,宣传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闻媒体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得用心、讲出创新、深入人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奔涌在颍淮大地。他分析指出,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壮大主流声音,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并不难,难的是紧跟时代脉搏、紧贴受众需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接进入各类用户终端,扩大主流思想舆论影响版图。他希望新媒体自媒体各施所策、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提升宣传报道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阜阳日报记者 王雪洁)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