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颍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在颍泉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中,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胡晓岚、李坤池依次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晓岚以《团结奋斗开启新征程》为题,讲述了十年来中国和阜阳的变化,呼吁大家团结奋斗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阜阳样本。李坤池用“立春元宵喜相连,颍淮儿女笑开颜。新的一年加油干,建设阜阳作贡献”开启精彩宣讲。

  大红灯笼高高挂,节庆元素随处可见。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结合元宵民俗,推出制作元宵、猜灯谜等活动,吸引市民踊跃参加。市民杨梓兰参与猜灯谜游戏后表示:“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庆氛围,同时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很有意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