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17日,“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张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致辞,张掖市副市长安维国、阜阳市副市长郑久坤分别参加活动。

  会上,张掖市文旅部门、裕固族口述文学与语言非遗传承人高林俊、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张掖沙漠公园景区等依次开展推介。我市还与张掖市签订了《阜阳市-张掖市文化旅游宣传合作协议书》。

  胡明文在致辞中说,阜阳人口优势明显,历史人文荟萃,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更是将文化旅游和数字创意产业作为十大特色产业之一,推出一系列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构建了“一核一廊两翼多极”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希望阜阳、张掖两市携手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在文化交流、旅游营销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促两地文化事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晚,甘肃张掖裕固族歌舞团文艺演出在阜阳大剧院精彩上演,免费为阜阳市民送上了一场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演出。(记者 王雪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