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阜南

中安在线   2021-01-22 17:24:41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王传宝 记者 胡广   编辑:胡广

  尽管婚礼现场布置精美,舞台、音乐、摄像、主持一样不缺,但十来位亲友到场见证,难免让仪式显得冷清。不过,透过手机屏的另一头,昨天下午在阜南农村举行的这场婚礼,意外地收获了百万网友的祝福和点赞。

未标题-1.jpg

  新郎名叫王雪松,喜欢拍视频、玩抖音,在网上自称“村长”,经常通过顺口溜的方式普及相关政策,幽默风趣且通俗易懂的风格也让他在抖音平台拥有十多万粉丝。前不久,他制作的《疫情期间春节返乡注意事项》大喇叭视频,播放量突破千万,获得点赞数十万。

  “既然以‘村长’自居,那就要身体力行,示范带头。”早在一个月前,考虑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王雪松便与未婚妻商量:“婚礼只办仪式不待客,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让婚礼在不聚集的前提下热闹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754.jpg

  男方家不待客,新娘家人一开始还难以接受,毕竟是女儿的终身大事,家人都想办的热热闹闹,不留遗憾。可在昨天上午女儿被接走后,新娘家人就守候在直播间观看女儿的婚礼。“看到这么多人祝福,我觉得很开心,也很自豪。后来想想,就算男方家待客了,最多也就几十桌,不过几百人,现在百万网友都看到了,俺女儿、女婿这场婚礼也太有面子了!“新娘的父亲说。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335.jpg

  “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早上去接亲时,坐在车里把直播打开,十几分钟就有2000多人同时在线。后来,应网友强烈要求,就把直播一直开着。”王雪松介绍,从昨天上午车队出发,到接亲、拜堂等环节都直播了出来,最高同时在线7000人,累计观众100多万,评论区的祝福不断。

  “我们不仅向网友们展示了阜南农村婚礼过程和习俗,网上的热闹也给了新娘和家人一个满意的交待。”虽然昨天一天很辛苦,但王雪松觉得这场直播很有意义。“虽然俺们农村人办喜事都喜欢热闹,但毕竟农村地区也是疫情防控最薄弱的地区,现场不聚集,仪式网上直播,既安全又热闹!”(王传宝  记者  胡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