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阜南

中安在线   2021-03-05 09:00:17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   编辑:胡广

图片1.jpg

  阜南县现存的老旧小区大都是无物业、无管理人员、无门岗的单位家属院,现存的老旧小区缺乏物业管理,基础设施不完善,内部管理薄弱,又存在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居住环境严重影响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为改善和提高居民的居住环境和住房质量,2020年,县委、县政府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全年完成老旧小区项目4个,改造面积约12.6万涉及住宅栋数50栋,居民941户,累计投资资金834.65万元。争取中央财政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补助资金159.5万元,中央预算内配套基础设施投资181万元,省级投资92.09万元。

  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管理上,阜南县坚持体现居民的合理意愿。项目初步方案完成后,公开征求业主意见和建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引导居民共商共建。同时,相关部门注重采纳居民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确保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能解决大多数居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此外,项目完成后组织业主代表参与验收,最大限度让居民满意,增强他们的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