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界首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肖坤山有了一个新身份——界首一中体育副校长。他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和丰富的体育工作经验,参与界首一中学生体育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界首一中也成为全市首家选聘校外人士担任体育副校长的学校。

  为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育素质,界首一中和界首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进行了对接,聘任该局副局长肖坤山为学校首任体育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任证书。

  肖坤山是原界首市体育局局长,曾提出群众体育出“彩”,竞技体育出“人”,体育产业出“效”,场馆建设出“果”的体育发展目标。近年来,界首市青少年体育领域出现了“小飞人”李玉婷、摔跤健将黄子慧和龙舟小将秦瑜等亚洲、全国冠军。

  “我将积极主动履行体育副校长职责,定期到学校开展体育宣讲、培训等工作,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帮助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同时,及时发现、培养体育人才。”肖坤山表示,将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学校体教融合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