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31日,界首江淮义警“饿了么”工作站成立仪式在界首市公安局举行,来自界首市“饿了么”外卖团队的50多名外卖小哥参加了成立仪式。

  启动仪式上,外卖小哥参观了界首市公安局的地下靶场、110指挥中心和警察荣誉室等业务用房;界首市公安局负责人为工作站授旗,并为外卖小哥颁发了义警徽章;各警种负责同志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治安管理和交通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指导外卖“小哥”做一名合格的江淮义警,为维护界首社会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介绍,江淮义警“饿了么”工作站成立后,将不定期组织外卖工作人员参与各类治安维稳活动,引导大家共同参与维护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