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界首融城高新技术股权投资基金正式设立,这是该市首支由政府出资和社会化募捐组合而成的基金。11月底前,该基金有望完成总规模达11亿元的基金资金募集计划。

  界首融城高新技术股权投资基金由界首市政府主导,安徽融城高新集团与安徽君合达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11亿元,首期规模5.5亿元,主要投资当地高新技术及新能源产业。

  “该基金是我们引导金融资本投入实体经济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以市场化方式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模式。”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伟表示,下一步将依托基金,聚焦几大支柱产业领域发展,为高新区注入新的经济增长动力。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