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区县 > 界首

中安在线   2020-11-30 15:59:27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朱俊德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烟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和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11月24日,界首市烟草专卖局、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郸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召开边界治理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把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和治理卷烟非法流通行为,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着力打击销售假烟网络和整治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切实有效地制止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实现执法新突破,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信息互通工作,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同作战,确定联络人,建立24小时互通制;二是针对卷烟执法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烟草部门要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工作对策,提出工作建议;三是及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和案件线索,推进卷烟执法情报网络建设,充分发动群众,公布举报电话,拓宽情报来源渠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