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近日从界首市获悉,该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让发展不断链。仅11月26日的一次视频连线,该市就招引意向投资9亿元。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为提升招商工作成效,界首市充分运用大数据思维,搭建智能招商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工作联动,持续开展“不见面招商”活动,推动重点招商项目取得积极进展。11月26日,该市举行网络招商视频会议,先后连线了南京、山东等地的4家企业负责人,光武科技园、西城科技园负责同志分别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着重在项目选址、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本次洽谈的项目都进行了前期对接,“不见面”视频招商会共达成意向投资项目4个,分属智能设备制造、塑料循环经济类项目,总投资额近9亿元,其中有2个项目拟于近期签订框架协议。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