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林业局了解到,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12月28日印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20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文件批复精神,安徽界首两湾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正式步入国家级湿地公园行列,界首市再获一张“国字号”名片。  

  安徽界首两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界首市东南部,主要由泉河河道、马湾、南季湾、九龙口和蒋杨沟等五部分低洼地、滩涂地和沟渠组成,面积504.34公顷,其中湿地面积319.76公顷,湿地率63.41%,该区域属典型的永久性河流湿地。 

  两湾国家湿地公园分为五大区域,分别是生态保育区、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区、管理服务区和合理利用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