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界首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局要求各市场监管所督促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资质核验、索证索票、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继续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摸排工作,加强对冷库企业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严防外源污染。

  督促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单位等市场主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好 “扫码、测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农贸市场和所有药店均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广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

  要求全市各药房对销售的退热、咳嗽、感冒、抗病毒等药品进行实名制登记,并动态监测药品销售情况,发现相关药品销售总量和个人购买情况异常的立即进行上报,充分发挥药店“哨点作用”。(赵国安)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